Mallika樂於更深入的學習,對重生療法很有獨到之處, 愛極了塔羅及各式占卜、靈氣、巫術、花精、水晶治療、生命秘數、靈性彩油、光筆能量平衡、內在孩童、愛的學習、姓名學、天使療法、能量風水......等等, 當雜學派多年,自成一格。演變到了目前,也是Mallika的營生。
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 上一筆| 下一筆 | 回上層目錄 |
Item: AME13
商品名稱: 鳶尾花Iris
商品價格: 店洽

鳶尾花 Iris(大師花精)
  鳶尾花大師花精協助我們完成一個兩千年前由耶穌基督所引入的循環。祂在兩千年前的降臨,就是補償亞特蘭提斯業力的開端。其實所有在這個地球上輪迴的生物,都與亞特蘭提斯的挫敗有關。有些是與亞特蘭提斯命運交纏相連的人,另有些追尋神性的人,內在卻充滿了絕望。其他的人在面對上帝時,再次讓自己處於挫敗中,由亞特蘭提斯歷史造成的果,導致的創傷一直到今日都在背負。
當耶穌在兩千年前示現時,祂讓自己以上帝之子的身分出現,透過祂的自我犧牲與奉獻,救贖人類解脫此業力。祂一肩承擔死亡與再生,這些折磨、眼淚與痛苦,把人類的痛苦吸附在祂的身上,因此人們在這千年至福中又如存活在麻痹狀態中,忽略了亞特蘭提斯共同的挫敗。當耶穌在其內轉化了痛苦時,祂扛起了人類兩難困境中的第一層,人們第一次得到自由去回顧過去和面對問題,亞特蘭提斯導致人們在這個地球上被捲入一個大創傷中,他們找不到自己的光。 只有那些決心遵循光之道路的人在寂寞之境中體現自身,透過轉化重新與光連接。那些高貴的存有在此同時一而再地肩負起轉化重任。然而單一或少數的存有並不足轉化地球的業。時至今日,透過亞特蘭提斯能量的重新活化,許多人記起了他們在亞特蘭提斯時期的創傷。很多在亞特蘭提斯時期與光有所接觸的人們,在耶穌在世時也轉化成人,但即使在此刻他們仍不瞭解上帝的恩典,仍然在內在攜帶著傲慢與痛苦。 鳶尾花是死亡與再生的大師花精。死亡與再生是由基督意識所轉化。基督意識是合一之路。我們通過死亡與再生之門,讓自己鬆脫亞特蘭提斯時期的創痛。人類內在攜帶著渴望,最终要臣服於這份苦痛。鳶尾花大師花精支持著我們,它讓我們再次敞開塵封已久的創傷,因為這創傷,我們也封閉了一大部分的眼淚,它將洗滌我們,讓我們理解內在的這份痛苦帶給我們精神上的折磨。然而,受到釘刑的只應是這份痛苦,不應是我們,也不該是我們的肉體,我們心理-精神的存在。受折磨的是這份記憶,終將被埋葬,我們將得到解放。透過這樣的死亡與這樣的重生,我們經驗到這個花精可以如何協助我們彌補舊有的創傷,以及將如何引領我們到一個新的自由。我們穿越重生進入精神的存有,它刪除了我們內在的過往。一開始或許會感到痛苦,但是之後將能理解包容力帶來的恩賜。鳶尾花大師花精是理解的極致,一份對神的理解,現在我們能夠沉潛,透過基督的愛轉化,進入自身的實相。           



尚未購買任何商品
Mallika的曼陀羅之愛
許願精靈
色彩能量花精
情緒波頻口服花精
單方口服花精
JARI-ANGELI
色彩水晶天使
Aura-Soma能量線香
額外置入能量於產品中
經絡彩光花精
靈性彩油50ml
靈性彩油系列噴霧+塑膠瓶
特效商品組合
靈性彩油大項鍊
靈性彩油小項鍊
靈性彩油光筆芯項鍊
靈性彩油能量振動水棒
彩光指甲油
鹽燈
古文明精素
Arte Verde-臉部護膚油
Arte Verde-純露
Arte Verde-單方精油
Arte Verde-身體養護油
Arte Verde-植物油
Arte Verde-凌香膏&自然療法
一句我愛你,價值825萬
Arte Verde-複方精油
塔羅牌&占卜卡
生命潛能叢書
阿卡莎脈輪花精
沐浴清潔系列
阿卡莎大師花精
單方純精油
複方精油---氣卦
複方精油---情緒百寶箱
水氧機+擴香石+其他
贈品區
度假式治療之旅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