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ika樂於更深入的學習,對重生療法很有獨到之處, 愛極了塔羅及各式占卜、靈氣、巫術、花精、水晶治療、生命秘數、靈性彩油、光筆能量平衡、內在孩童、愛的學習、姓名學、天使療法、能量風水......等等, 當雜學派多年,自成一格。演變到了目前,也是Mallika的營生。
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 上一筆| 下一筆 | 回上層目錄 |
Item: AME14
商品名稱: 橄欖 Olive
商品價格: 店洽

橄欖 Olive(大師花精)

橄欖大師花精是以平靜體驗神之聖境的表徵,它是平靜的花精,將神聖平靜重新帶入我們的太陽神經叢,撫慰那些招致我們不平靜的部分。神聖境域因此凸顯,能讓每個個體可以活在自身完美之地中,同時也可以接受統領,在與神面對時領悟自己。許多人內在攜帶著受人類階級意識主宰,曾被奴役、摧殘和凌虐的記憶,因此衍生出抗拒或叛逆的架構,兩者都造成靈魂莫大的壓力。
 有人長期控制他們自然的衝動,將力量內縮、壓抑自身力量,才不會叛逆。另有人與他們無法改變的結構對抗,被俗世領域所擊退,而至徹底挫敗。這個花精協助這兩種傾向的人都找到平靜。它協助我們召喚神聖境域,確信它存於我們之內。當我們返回神聖境域,會感受到奉獻精神在滋長,我們因臣服而屈膝。  屈膝不在於矮化自己,而是奉獻精神激勵及引導著我們,回返至神的領域所在之地,如果我們忘記了神的領域,它會在那裡支持我們,療癒這份失落,讓我們與更高的平靜融合,我們開始綻放喜悅。它鬆綁了我們在能量上錯誤的牽連,讓它們溫和地回到我們身上。當我們在自身的許多想法中迷失了方向時,或是狂熱地追求一個主張而缺乏知覺時,這個花精都能協助我們。它讓我們理解在所謂宇宙法則的層次及神聖御座的境域中,在這樣的時點下,什麼是重要的。  人類早在預備著,神聖境域成功地在地球上找到它的所在,存在體攜帶著光輝回返這個聖域。但這個發生很緩慢,且總伴隨著奉獻。這個花精協助我們彌補在這個領域中受傷害的記憶,加以釋放,讓我們這些身為光的執有者,預作準備,在地球的這個範疇成功。然而這種統領權並非來自刻意或自我奉承,而來自奉獻。  這個花精淨化足部和手部脈輪,讓臣服再次流經我們,讓我們領悟自己在神的國度及地球上的位置。它教導我們天堂與大地並非截然兩分的,任何我們在地球上體會到的一樣滋養我們天堂般的軀體。它融入我們天堂一般的軀體,讓我們感受到萬物存於當下及它們的同時性。只有我們天堂般的軀體承接不受污染的天堂,而塵世的軀體在存在及物質中領會自身。所以這個花精在這兩種軀體中,連繫起平靜之索。我們同時感受到在天堂,也在地球上,並無二致。它為我們預備了一個新的領域,一個神聖平靜始於自身的境域。          



尚未購買任何商品
Mallika的曼陀羅之愛
許願精靈
色彩能量花精
情緒波頻口服花精
單方口服花精
JARI-ANGELI
色彩水晶天使
Aura-Soma能量線香
額外置入能量於產品中
經絡彩光花精
靈性彩油50ml
靈性彩油系列噴霧+塑膠瓶
特效商品組合
靈性彩油大項鍊
靈性彩油小項鍊
靈性彩油光筆芯項鍊
靈性彩油能量振動水棒
彩光指甲油
鹽燈
古文明精素
Arte Verde-臉部護膚油
Arte Verde-純露
Arte Verde-單方精油
Arte Verde-身體養護油
Arte Verde-植物油
Arte Verde-凌香膏&自然療法
一句我愛你,價值825萬
Arte Verde-複方精油
塔羅牌&占卜卡
生命潛能叢書
阿卡莎脈輪花精
沐浴清潔系列
阿卡莎大師花精
單方純精油
複方精油---氣卦
複方精油---情緒百寶箱
水氧機+擴香石+其他
贈品區
度假式治療之旅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