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ika樂於更深入的學習,對重生療法很有獨到之處, 愛極了塔羅及各式占卜、靈氣、巫術、花精、水晶治療、生命秘數、靈性彩油、光筆能量平衡、內在孩童、愛的學習、姓名學、天使療法、能量風水......等等, 當雜學派多年,自成一格。演變到了目前,也是Mallika的營生。
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 上一筆| 下一筆 | 回上層目錄 |
Item: ST80005
商品名稱: 水晶身心靈療方
商品價格: 店洽

著 作 者 簡 介:

 海瑟.芮芳Hazel Raven

  是作家、教師與另類療法的治療師,包括水晶治療、天使治療(Angel therapy)、色彩療法、聲音療法、花療法與靈氣(Reiki)等。她是海瑟.芮芳生物能動力學院(the Hazel Raven College of Bio-dynamics)的創辦者與院長,目前在英國教導水晶治療、天使治療的課程,從事另類療法的專業治療工作。

  她著有《水晶治療》(Crystal Healing,亞馬遜網路書店暢銷250萬冊以上)、《晶石之書》(The Book of Stones)、《天使聖經》(The Angel Bible)、《天使療癒的祕密》(The Secrets of Angel Healing)等書。

 

 

譯者簡介:

  鄭婷玫Roshani

留美法學雙碩士。踏上靈魂旅程後,沉潛與習修東西方心靈課程、神祕學、另類療法多年,包括多種奧修靜心、新時代光能工作、藏傳佛法修持等。目前為業餘身心靈書籍翻譯,色彩療法、光灸、水晶治療、天使與靈氣治療、Akasha花精治療諮商工作者。譯有《水晶光能啟蒙》(生命潛能出版)。

內 容 簡 介:

  水晶具有高頻的能量,是大自然賜予我們的寶藏,傳聞亞特蘭提斯時期大量運用水晶能量,這份失傳的珍貴訊息在寶瓶世紀再度被連結,近來水晶又廣為運用為新時代的療癒工具。每一種水晶有特殊的振波,可以化解脈輪裡不同的情緒及能量阻礙,在本書中,擅於處理精微能量的作者針對八十種常見的身心靈不適狀態,教你如何運用水晶礦石進行深度的身體、情緒與靈性上的療癒,療方包括

l  緩解身體上的病痛,例如頭痛、背部問題、關節炎、消化不良、更年期症狀與疲勞等。

l  撫平情緒如憤怒、罪惡感、情緒不穩定、憂慮、恐慌症與憂鬱症等。

l  學習靈性成長與治療的技巧,包括平衡、開發直覺及宇宙意識、靈魂復甦等。

  不需要使用大型、昂貴的水晶,只要按照作者的建議,結合冥想與靜心,你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水晶療方,體驗水晶精微的治療功效。

產 品 特 色:

     亞馬遜網路書店暢銷超過123萬冊,是新時代最受歡迎的水晶治療書籍。

本書針對八十種常見的身心靈不適狀態提供水晶療方,教你如何運用水晶礦石進行深度的身體、情緒與靈性上的療癒,內容實用且輕鬆易讀,非常貼近現代人對身心靈健康與情緒調理的需求。透過閱讀本書,按照作者的建議,結合冥想與靜心,你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水晶療方,調配出適合的寶石精華液,體驗水晶精微的治療功效,提振身心靈



尚未購買任何商品
Mallika的曼陀羅之愛
許願精靈
色彩能量花精
情緒波頻口服花精
單方口服花精
JARI-ANGELI
色彩水晶天使
Aura-Soma能量線香
額外置入能量於產品中
經絡彩光花精
靈性彩油50ml
靈性彩油系列噴霧+塑膠瓶
特效商品組合
靈性彩油大項鍊
靈性彩油小項鍊
靈性彩油光筆芯項鍊
靈性彩油能量振動水棒
彩光指甲油
鹽燈
古文明精素
Arte Verde-臉部護膚油
Arte Verde-純露
Arte Verde-單方精油
Arte Verde-身體養護油
Arte Verde-植物油
Arte Verde-凌香膏&自然療法
一句我愛你,價值825萬
Arte Verde-複方精油
塔羅牌&占卜卡
生命潛能叢書
阿卡莎脈輪花精
沐浴清潔系列
阿卡莎大師花精
單方純精油
複方精油---氣卦
複方精油---情緒百寶箱
水氧機+擴香石+其他
贈品區
度假式治療之旅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