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ika樂於更深入的學習,對重生療法很有獨到之處, 愛極了塔羅及各式占卜、靈氣、巫術、花精、水晶治療、生命秘數、靈性彩油、光筆能量平衡、內在孩童、愛的學習、姓名學、天使療法、能量風水......等等, 當雜學派多年,自成一格。演變到了目前,也是Mallika的營生。
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 上一筆| 下一筆 | 回上層目錄 |
Item: ST80002
商品名稱: 花草能量芳香療法
商品價格: 店洽

作者簡介:

 蓋布利爾.莫傑Gabriel Mojay

MTAS, MRQA, MRSS

  是一位芳香療法、指壓、針灸和醫療草藥學的專業治療師。身為傳統藥草醫學與芳香療法學會(Institute fo Traditional Herbal Medicine and Aromatherapy)會長的他,自一九八七年起便已開始講授精油。莫傑也是合格芳香療法師登記(RQA)的創始主席,與芳香療法機構協調會(AOC)的前任主席,他目前積極從事將專業芳香療法推廣至政府團體、醫學同業與社會大眾的工作。

 

譯者簡介:

 陳麗芳

曾任高市YMCA及中正預校英文專任教師。現居紐西蘭,專職翻譯,譯作有《解除疼痛》、《靈魂調色盤》、《腦力營養策略》、《啟動奇蹟》(以上由生命潛能出版)等十數本書。

內 容 簡 介:

 

  莫傑發展出與香氣深情對話的能力,使這本書能跳脫對症下藥型的工具書格局。雖然他採用中醫的理論架構來辯證人體與植物的對應,可是卻多了一些更為細膩的、近乎擬人化的理解。本書作者目光獨具而又實戰經驗豐富,著墨於精油的心理療效部分準確獨到。

──溫佑君  專業芳療師、肯園負責人

 

    

    大部分的疾病根源於靈魂深處的不協調,因此以花草天然的香氣與能量促進身心靈健康的自然療法,廣受現代人喜愛。作者蓋布利爾.莫傑是資深的芳香療法、指壓、針灸和醫療草藥學的治療師,將東方醫學的傳統智慧應用到現代芳香療法中,從陰陽五行及熱、冷、乾、濕等能量特質的角度,深入探討四十種芳香植物以及對應的心理與情緒問題。

這本書的優越性在於,作者讓精油超越了藥材的層次,延伸並豐富了中醫傳統中對植物能量的認識。我們將發現,植物不僅能發揮身心調理的功能,也能為我們的生命歷程帶來種種的啟迪與薰染。

產 品 特 色:

    不同於以往的16開本,150雪銅彩色印刷,精采的大張彩圖與手繪芳香植物,呈現獨特的氛圍,典雅封面設計有加分效果,帶給讀者煥然一新的感受。

    內容實用且輕鬆易讀,非常貼近現代人對身心靈健康與情緒調理的需求,透過閱讀本書,你也可以用精油來照顧自己的身心,調配適合的精油處方,提振身心。

       

•為芳香療法入門者、學生和合格治療師介紹一套清楚而廣泛的指南。

•將東方醫學的傳統智慧應用到現代芳香療法中。

•對四十種精油的祕傳與能量療性提出解釋。

•針對下列心理與情緒問題提供幫助:

-神經緊張與躁怒

-思考過度與憂慮

-焦慮與恐懼

-注意力與記憶力欠佳

-缺乏信心與自尊

-憤怒與挫折

-無能與優柔寡斷

-沮喪與消極

-處理關係問題


尚未購買任何商品
Mallika的曼陀羅之愛
許願精靈
色彩能量花精
情緒波頻口服花精
單方口服花精
JARI-ANGELI
色彩水晶天使
Aura-Soma能量線香
額外置入能量於產品中
經絡彩光花精
靈性彩油50ml
靈性彩油系列噴霧+塑膠瓶
特效商品組合
靈性彩油大項鍊
靈性彩油小項鍊
靈性彩油光筆芯項鍊
靈性彩油能量振動水棒
彩光指甲油
鹽燈
古文明精素
Arte Verde-臉部護膚油
Arte Verde-純露
Arte Verde-單方精油
Arte Verde-身體養護油
Arte Verde-植物油
Arte Verde-凌香膏&自然療法
一句我愛你,價值825萬
Arte Verde-複方精油
塔羅牌&占卜卡
生命潛能叢書
阿卡莎脈輪花精
沐浴清潔系列
阿卡莎大師花精
單方純精油
複方精油---氣卦
複方精油---情緒百寶箱
水氧機+擴香石+其他
贈品區
度假式治療之旅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