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ika樂於更深入的學習,對重生療法很有獨到之處, 愛極了塔羅及各式占卜、靈氣、巫術、花精、水晶治療、生命秘數、靈性彩油、光筆能量平衡、內在孩童、愛的學習、姓名學、天使療法、能量風水......等等, 當雜學派多年,自成一格。演變到了目前,也是Mallika的營生。
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 上一筆| 下一筆 | 回上層目錄 |
Item: AFE110
商品名稱: 刷刷花
商品價格: 店洽

AFE110 刷刷花 Bottlebrush

To leg go and cope with change. Mother /child bonding.

揮別不愉快的記憶,並能應付轉變;親子間的情結

 

心靈解讀

生命中的轉換變動,所帶來的未知狀況感到憂慮如:青春期、孕婦、產婦的角色適應、更年期的情緒變化

對新的環境或人際關係,懷有一種不確定和不安全感。

面臨人生重大的抉擇與轉戾點時,往往在生理或心理上所承擔的壓力與責任,都遠遠超過自己所能負荷,而感到憂心忡忡,如:換工作、搬家、退休、結婚、年華老去、青春期、父母身分、懷孕、死亡

一成不變的人生,需要帶來一些突破與改變。

心靈擴展

象徵著洗刷、洗滌過去,迎向新的未來;協助釋放過往抱持的信念、情境與經驗,讓人往前邁進。

讓內心平和、沉靜,有能力走過困境;鞏固信心,相信自己的能力足以掌控新的情況與未知的將來。

幫助處理超過自己所能負荷的感覺或責任,其實,生命中所面對的難題,沒有想像中的艱難。

實際運用

心臟/循環系統:動脈硬化、血液失調、排毒、淨化排毒(AFE110+AFE113+AFE115+AFE116+AFE160花精)、蜂窩組織、痔瘡。

消化系統:胃腸脹氣(AFE110+AFE114+AFE137)、大腸、結腸炎、結腸痙攣(AFE110+AFE114花精)、大腸躁動症、便秘、直腸問題、憩室病。

泌尿系統:膀胱感染、膀胱炎、滯水。

生殖系統:更年期、孕婦晨吐、害喜、懷孕。

神經系統:頭痛。

肌膚症狀:面對接受老化事實。

肌肉/骨骼/脊椎:胸椎、肌肉抽筋&痙攣、關節。

頭部/眼耳鼻口:強化腦部功能、成癮性/上癮(AFE109+AFE110)

四肢:拇指滑液囊腫(AFE110+急救花精)、腕骨症狀、足部乾裂。

細菌病毒/腫瘤:念珠菌、寄生蟲、癌症(搭配醫師治療)

備註說明

生命是無常的,總在結束與開始間循環不息,抗拒改變同時也封閉了生命的流動。

適用於瀕死的人,讓他們心靈覺知,接受生命結束的時刻,迎接來世…。可一天服用2次以上。

自我鼓舞

我現在能夠打破阻礙我成長的所有障礙。

我現在能輕鬆的迎接生命中的轉變。

我現在欣然接受改變帶來的新責任。

花精小語

在生命抉擇的十字路上,不再徬徨無助,勇敢的面對生命接踵而來的人生課題。



尚未購買任何商品
Mallika的曼陀羅之愛
許願精靈
色彩能量花精
情緒波頻口服花精
單方口服花精
JARI-ANGELI
色彩水晶天使
Aura-Soma能量線香
額外置入能量於產品中
經絡彩光花精
靈性彩油50ml
靈性彩油系列噴霧+塑膠瓶
特效商品組合
靈性彩油大項鍊
靈性彩油小項鍊
靈性彩油光筆芯項鍊
靈性彩油能量振動水棒
彩光指甲油
鹽燈
古文明精素
Arte Verde-臉部護膚油
Arte Verde-純露
Arte Verde-單方精油
Arte Verde-身體養護油
Arte Verde-植物油
Arte Verde-凌香膏&自然療法
一句我愛你,價值825萬
Arte Verde-複方精油
塔羅牌&占卜卡
生命潛能叢書
阿卡莎脈輪花精
沐浴清潔系列
阿卡莎大師花精
單方純精油
複方精油---氣卦
複方精油---情緒百寶箱
水氧機+擴香石+其他
贈品區
度假式治療之旅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