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ika樂於更深入的學習,對重生療法很有獨到之處, 愛極了塔羅及各式占卜、靈氣、巫術、花精、水晶治療、生命秘數、靈性彩油、光筆能量平衡、內在孩童、愛的學習、姓名學、天使療法、能量風水......等等, 當雜學派多年,自成一格。演變到了目前,也是Mallika的營生。
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 上一筆| 下一筆 | 回上層目錄 |
Item: AFE111
商品名稱: 金鐘花
商品價格: 店洽

AFE111 金鐘花 Bush Fuchsia

Intuition, clarity of speech and integration of information.

直覺力;提升表達能力及訊息的整合能力

 

心靈解讀

對公眾場合的談話感到膽怯、緊張無措,常常表現得不夠圓融或得體。

忽略自己所擁有的天賦直覺感應力,讓許多的靈感或浮現的想法與自己擦肩而過。

自我設限而封閉自我的潛能與擴展。

缺乏學習的熱忱與動力,難以長時間的閱讀,也無法專注於學習,或容易在學習中打瞌睡。

對某些事物害怕抗拒,如:恐懼數學、英文、演講、群體活動

容易因膽怯造成口吃或表達上的障礙。

無法在邏輯、理性以及直覺、創造力之間,取得平衡點。

協調整合左半腦與右半腦。大部份的學習困難來自左右半腦的不協調,AFE111花精可以平衡左腦的理性邏輯,以及右腦的感性、直覺與創造力。

心靈擴展

克服恐懼,找回自信,讓自己在公眾場合安適自在,勇於表達自己的理念想法。

擁有條理分明、思慮清楚的整合能力。

幫助提高解決問題的能力,讓人相信自己內在的直覺感應,接收來自內在的指引,整合所擁有的訊息。

讓注意力集中,頭腦清晰,克服學習上的困難,找到學習樂趣和動力。

平衡理性與感性的層面,調和男性與女性的差別觀點。

實際運用

呼吸系統:喉()炎、喉嚨問題、扁桃腺炎。

心臟/循環系統:心悸、中風。

生殖系統:平衡荷爾蒙、長期服用避孕藥者(AFE111+AFE146花精)

神經系統:中樞神經、神經受損&疼痛(AFE111+急救花精+AFE150花精)、緊張型精神分裂症(AFE102+AFE111+AFE121+AFE153)

內分泌系統:下視丘、替代荷爾蒙療法HRT、服用避孕藥導致的荷爾蒙不平衡。

頭部/眼耳鼻口:頭部傷害、注意不集中、意外事故頭部受傷、帕金森氏症、頭昏眼花、腦部受損、識字誦讀困難。

備註說明

不能長時間閱讀,可能原因有二:一是陷入昏腄,二是無法專注,追尋原因,往往根源於腦部無法迅速整合眼睛所接收到的訊息。

經驗分享

一個8歲的男孩,始終有學習及口語表達的障礙,服用AFE111花精幾分鐘後,8年來第一次將句子完整的表達出來。

自我鼓舞

我現在信任並遵循內在的直覺。

我內在真實的聲音能自由、清晰並有效的表達。

花精小語

克服眼前橫亙的難題,重拾勇氣,相信自己一定可以達成目標。

 



尚未購買任何商品
Mallika的曼陀羅之愛
許願精靈
色彩能量花精
情緒波頻口服花精
單方口服花精
JARI-ANGELI
色彩水晶天使
Aura-Soma能量線香
額外置入能量於產品中
經絡彩光花精
靈性彩油50ml
靈性彩油系列噴霧+塑膠瓶
特效商品組合
靈性彩油大項鍊
靈性彩油小項鍊
靈性彩油光筆芯項鍊
靈性彩油能量振動水棒
彩光指甲油
鹽燈
古文明精素
Arte Verde-臉部護膚油
Arte Verde-純露
Arte Verde-單方精油
Arte Verde-身體養護油
Arte Verde-植物油
Arte Verde-凌香膏&自然療法
一句我愛你,價值825萬
Arte Verde-複方精油
塔羅牌&占卜卡
生命潛能叢書
阿卡莎脈輪花精
沐浴清潔系列
阿卡莎大師花精
單方純精油
複方精油---氣卦
複方精油---情緒百寶箱
水氧機+擴香石+其他
贈品區
度假式治療之旅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