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ika樂於更深入的學習,對重生療法很有獨到之處, 愛極了塔羅及各式占卜、靈氣、巫術、花精、水晶治療、生命秘數、靈性彩油、光筆能量平衡、內在孩童、愛的學習、姓名學、天使療法、能量風水......等等, 當雜學派多年,自成一格。演變到了目前,也是Mallika的營生。
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 上一筆| 下一筆 | 回上層目錄 |
Item: AFE120
商品名稱: 紅樹林
商品價格: 店洽

AFE120 紅樹林 Freshwater Mangrove

Releases expectations and prejudices.

放掉心理的預設立場與偏見

 

心靈解讀

基於對人事物的預期心態或早就根植的偏見,儘管自己缺乏相關的經歷,卻還是難以敞開心胸。

自我設限,沒有任何理由的抗拒,就算不曾嘗試,拒絕的心早已定案,總是排拒嘗試新的事物。

觀察力與敏感度漸漸封閉。

心靈擴展

放掉心理的預設立場,釋放內心深植的偏見,讓心胸敞開,突破自我的設限與個人認定的假想,對新事物充滿好奇。

開放接受新的經歷,開啟新的感知力,迎接新的事物、新的思維、概念、經驗及挑戰,提升自己的轉換能力。

以正面健康的心態,檢視質疑自己所抱持的傳統價值觀及信念是否仍適用於自己或當下。讓人覺知除了我們固有的行事或思維模式之外,還有許多更開闊的可能性與轉機,所有生命的轉變也因此而發生。

實際運用

消化系統C型肝炎

生殖系統:前列腺。

肌膚症狀:濕疹、皮膚疥癬、搔癢。

頭部/眼耳鼻口:眼睛。

四肢:膝蓋問題。

相關產品

AFE148花精:適用於囿於自我經驗而產生的偏見。

備註說明

預期心態會帶來許多的設限,比方說:一個研究者,如果觀察不到研究的成果,真正的癥結在於他看不到預期想像的成果;或者一個受7輪治療的女性,痛苦於她看不見預期呈現的美麗色彩…。

許多的預設偏見來自宗教、社會、家庭或文化中長久以來的灌輸,往往這種偏見根植已久,甚至代代相傳;儘管自己不曾經歷,卻打從心底一味抱持著抗拒的心理。

自我鼓舞

我現在可以釋放我內在的預期心態。

我將不再對我未曾親身經歷的體驗,關閉心念。

我現在開啟不同的感知接收力。

花精小語

偏見往往讓人看不清真實的樣貌,開放的自我,才有開放的人生及無限的未來。

 



尚未購買任何商品
Mallika的曼陀羅之愛
許願精靈
色彩能量花精
情緒波頻口服花精
單方口服花精
JARI-ANGELI
色彩水晶天使
Aura-Soma能量線香
額外置入能量於產品中
經絡彩光花精
靈性彩油50ml
靈性彩油系列噴霧+塑膠瓶
特效商品組合
靈性彩油大項鍊
靈性彩油小項鍊
靈性彩油光筆芯項鍊
靈性彩油能量振動水棒
彩光指甲油
鹽燈
古文明精素
Arte Verde-臉部護膚油
Arte Verde-純露
Arte Verde-單方精油
Arte Verde-身體養護油
Arte Verde-植物油
Arte Verde-凌香膏&自然療法
一句我愛你,價值825萬
Arte Verde-複方精油
塔羅牌&占卜卡
生命潛能叢書
阿卡莎脈輪花精
沐浴清潔系列
阿卡莎大師花精
單方純精油
複方精油---氣卦
複方精油---情緒百寶箱
水氧機+擴香石+其他
贈品區
度假式治療之旅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