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lika樂於更深入的學習,對重生療法很有獨到之處, 愛極了塔羅及各式占卜、靈氣、巫術、花精、水晶治療、生命秘數、靈性彩油、光筆能量平衡、內在孩童、愛的學習、姓名學、天使療法、能量風水......等等, 當雜學派多年,自成一格。演變到了目前,也是Mallika的營生。
資料來源:派翠妮‧索米斯的正念卡
 
| 上一筆| 下一筆 | 回上層目錄 |
Item: AFE121
商品名稱: 紫羅蘭
商品價格: 店洽

AFE121 紫羅蘭 Fringed Violet

Heals the aura. Psychic protection.

修護氣場,保護心靈使內在平衡

 

心靈解讀

氣場排列受到損害,也許是過去的撞傷、驚嚇、悲傷事件或暴力的生命經歷。

容易陷入悲傷苦惱的情緒中。

缺少靈性的保護,容易受到別人的干擾,或不自覺的就接收、感知來自他人身體或情緒上的不平衡。

適用於心靈工作者。

心靈擴展

維繫內在的平靜,讓人從意外的驚嚇情緒中,回復平衡。

修護受損而排列不完整的的氣場,釋放累積在身體的驚嚇印記。

保護心靈,強化氣場,避免受到他人能量的干擾。

釋放最近或過去發生的痛苦事件,也許是一場意外或手術或不好的訊息,但事件發生後,總是未能回到過去的平靜之中,AFE121花精,讓人拋開那個不愉快的記憶與創傷。

讓內在與外在心靈獲得平衡。

讓曾遭受性虐待者的情緒得到平撫(男性:AFE121+AFE119;女性:AFE121+AFE161+AFE119)

實際運用

心臟/循環系統:休克。

生殖系統:骨盤發炎、懷孕、懷孕生產過程、前列腺。

神經系統:神經崩潰、緊張型精神分裂症、幻想肢體疼痛(肢體已切除)、麻醉劑&藥效過後。

頭部/眼耳鼻口:注意力不集中、成癮性/上癮、瞳孔不平衡。

四肢:手腳指甲問題。

肌膚症狀:皮膚問題、濕疹、蕁麻疹、皮膚疥癬、水泡、搔癢。

呼吸系統:氣喘、鼻塞、鼻竇炎、打鼾。

消化系統:食物中毒。

細菌病毒/腫瘤:水痘、病毒感染後疲勞症狀、癌症、放射療法引起副作用之癌症患者。

相關產品

AFE121花精搭配AFE119花精或AFE161花精:幫助受過暴力經歷者走出陰霾。

保護出生嬰兒避免受驚嚇;成人受到驚嚇後,服用AFE121花精能夠更快速的恢復鎮靜,發生意外或壞消息所帶來的震驚,都可能儲存在身體的記憶中,有些可能導致肌膚濕疹或發疹子的問題,AFE121花精適用於處理這種症狀。

當一個人罹患重大疾病,可往前追溯到18個月內經歷過的深層情緒起伏或創傷,有時它累積如此長的時間醞釀成疾病,身體外的氣場破損,也相對往內漸漸影響導致疾病與身體情緒的失衡,未處理的驚嚇可能影響神經的崩潰,AFE121花精讓人回到驚嚇的過往,重新調節找回內在的平衡。


 

備註說明

氣場會受到輻射或電源、電能發射塔的干擾,健康的細胞呈現正轉,在電流輻射的干擾下,細胞可能便呈現逆轉影響整體健康,AFE121花精可以幫助改善受電流、輻射影響的細胞。

自我鼓舞

我的生命力量現在散發出良好的健康與活力。

我現在平衡且整合,並且有宇宙保護。

花精小語

再陰霾的傷害,都不該駐留在我們寧靜的心靈;再黑暗的過往,都不該羈絆我們前行的腳步。

 



尚未購買任何商品
Mallika的曼陀羅之愛
許願精靈
色彩能量花精
情緒波頻口服花精
單方口服花精
JARI-ANGELI
色彩水晶天使
Aura-Soma能量線香
額外置入能量於產品中
經絡彩光花精
靈性彩油50ml
靈性彩油系列噴霧+塑膠瓶
特效商品組合
靈性彩油大項鍊
靈性彩油小項鍊
靈性彩油光筆芯項鍊
靈性彩油能量振動水棒
彩光指甲油
鹽燈
古文明精素
Arte Verde-臉部護膚油
Arte Verde-純露
Arte Verde-單方精油
Arte Verde-身體養護油
Arte Verde-植物油
Arte Verde-凌香膏&自然療法
一句我愛你,價值825萬
Arte Verde-複方精油
塔羅牌&占卜卡
生命潛能叢書
阿卡莎脈輪花精
沐浴清潔系列
阿卡莎大師花精
單方純精油
複方精油---氣卦
複方精油---情緒百寶箱
水氧機+擴香石+其他
贈品區
度假式治療之旅
 
  COPYTIGHT © MALLIKA. ALL RIGHTS RESERVED. [友情連結] DESIGN BY COSC